快新聞/神秘嘉賓是韓冰!韓國瑜選前之夜不忘批民進黨 要選民一起翻轉台灣

韓國瑜今(10)日在高雄成立選前最後一次造勢大會,韓辦表示也會有3名神秘嘉賓來到現場,而陳樹菊阿嬤就是其中一位,另一名神秘嘉賓是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最後一位嘉賓則是女兒韓冰。韓冰握著韓國瑜的手說,她知道爸爸很辛苦,但是中華民國就要靠他才能改變。

韓國瑜出場時表示:「許淑華一身神力女超人服裝,讓樹菊阿嬤突然不會賣菜了,我也突然不知道要怎麼講話了。」他說,今天大家都知道,明天一大早就要投票。一年前的市長選前之夜和今天的總統選前之夜,心情一定會不一樣。因為2018年大家做了一個勇敢的決定,選了一個市長,讓高雄有所改變。

韓國瑜也不忘在最後一場造勢活動批評民進黨,一年多來,高雄人上下一條心,創造了很多奇蹟。很多人說高雄人只會鋪馬路,但這是最基本的。親愛的南臺灣鄉親,三十年來你們這麼愛民進黨,出錢出力,無怨無悔,一生只愛民進黨。「但民進黨已經變了,不是三十年前支持的樣子,不是有理想有夢想的政黨,多少人期待民進黨能帶領台灣走向良好的政治,但民進黨搞成貪汙的金光黨,早已離開南部鄉親們了,我身為臺灣的一分子,看了實在很心痛。」

今天台灣出了那麼多的事情,90%的媒體不敢批總統、不敢說出事實;建立網軍批評帶風向,害死了一個人。「今天已經2020年1月10號,高雄居然沒有一個像樣國際化的機場,這樣像話嗎?」「我最關心高雄的人民和建設,我是總統候選人裡面最在乎高雄的!未來的台灣一定要改變,我不會像民進黨一樣 有的跑到日本 有的跑到總統府當秘書長或是跑去行政院當院長!讓我們一起翻轉、一起找回台灣的價值、找回世界對我們的努力,讓他們對我們發出讚嘆、要找出台灣的方向、中華民國萬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