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宋楚瑜女兒宋鎮邁露臉出席造勢大會 宋楚瑜:我只做一任,絕對要撥亂反正!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10)日在選前成立了造勢晚會,吸引了許多人前來支持。宋楚瑜表示,這個人不貪心,只要做一任就好,只為了撥亂反正。也承諾選民會改變台灣,讓台灣人好好衝刺自己的夢想。

宋楚瑜表示,台灣絕不放棄自由民主,這是跨黨派的共同期盼,這次選舉全世界都在看,要讓全世界刮目相看,知道台灣的選舉是台灣人當家作主,沒有任何國家、政黨可以干預、操作,兩岸要和平,但對方也要了解中華民國政府存在的事實,讓台灣擁有軍隊自我保護,只要他跟對岸有任何來往,一定會送立院討論,因為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總統必須尊重人民的看法。

宋楚瑜在台上說道:「選民絕對不會放棄台灣的自由民主。我們這次的選舉,全世界都在看,我們的民主政治讓全世界刮目相看。」他也說,今天台灣所面臨重要的危機,但是只想做一任,目的就是要撥亂反正。「我沒有任何需要去猶疑的事情,該做的事情一定要為台灣人民打拼。我們看了三次的政見發表,年輕人終於看到宋杯杯很不簡單!我這三天以來,從台中一路講到台北,我的聲音應該很清楚吧?為什麼我要這樣做?因為我們沒有錢去刊登廣告!但是只要肯打拼你就有出息的機會!」

「台灣是真正自由的土地,可以讓每個人受公平的教育,我做省長的就知道,要幫助每個偏遠地區的人上學;澎湖的人之前沒有水喝,我也不會喝,因為這才是真正的關心民意!我們更要把爆衝的改革重新站起來!你們對一例一休滿意嗎?對公投滿意嗎?我們對於年改也不滿意,這種讓公務員不滿意的事情 我當上總統絕對會讓公務員有尊嚴!我當選之後,要為老兵還回公道,為警察討回尊嚴!我說的四大保證四大安全一定會做到!台灣的自由民主萬歲!中華民國萬歲!要讓國家萬歲就是明天要去投票!大家一起加油!」

宋楚瑜說,舉頭三尺有神明,他父親臨終前說沒有留任何財產,但留下好名聲,要他做一個堂堂正正、受人尊敬的人,他會大破大立、撥亂反正,且只做一任、沒有包袱,「我一定好好把握機會,讓我的爸爸在天之靈,生這個兒子不辱祖先,做人的基本道理就是要堂堂正正。」

而宋楚瑜一向很低調的女兒宋鎮邁也出來替父親致詞,還未開口講話便先哽咽,宋楚瑜也在旁邊拍拍她,她才勇敢拿起麥克風講述宋楚瑜的動盪又風光的一生,也說宋楚瑜絕對能保護台灣的權利,讓人民放心衝刺夢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