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就是狂!迷你坦克大人小孩都能開

台灣人迷卡丁車,戰鬥民族的俄羅斯果然異於常人,開迷你坦克車。莫斯科一個遊樂園,元旦起開放迷你坦克體驗活動,受到民眾熱烈迴響,大人小孩爭相排隊搶當一日坦克駕駛員。

到莫斯科遊樂園玩,一定不能錯過全球獨一無二、等比縮小的迷你坦克車。迷你坦克工程師提到,「就像真的APC,每個輪子都有一個板手操控,操作盡可能簡化,就連小孩都可以操作。」

等比縮小的迷你坦克,仿造二戰時期T-34APC裝甲運兵車,起初是幾位軍事迷,為了一圓開坦克車的夢,花了3年研發,沒想到一推出大受歡迎。

小小車身擁有21匹馬力,機械原理和農用機械差不多,靠腳踏版與左右板手操作,在教練指導下,連娃娃兵都能操控自如。

以往只能在電玩遊戲中,才有機會駕駛坦克,業者將它從螢幕搬到現實中,讓許多年輕人趨之若鶩。坦克賽道元旦開放至今,短短2週已賣出2700張門票,吸引近5千名遊客排隊體驗,從7~78歲的大小朋友都為之瘋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