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好天氣 鄭文燦帶家人一同排隊投票

投票日好天氣!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吳志揚,一大早信心滿滿,現身投票所,就連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帶著媽媽、妻子,回到自己的母校大安國小,投下神聖一票,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鄭文燦說,代表大家都很珍惜投票權利,辦民主是辦喜事。

更多新聞: 「別忘了行使公民權利」蔡英文總統投票不忘呼籲

投票日好天氣,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大早,帶著媽媽、太太,回到自己母校,桃園大安國小,投下神聖的一票。

鄭文燦說:「一大早八點鐘那我看,各投開票所都非常踴躍投票,代表大家都珍惜投票的權利,希望這次投票能夠順順利利,辦民主是辦喜事。」

看到投票所人潮,鄭文燦笑得合不攏嘴,直說辦民主是喜事,也不忘感謝工作人員。

鄭文燦表示:「兩萬多個選務同仁大家辛苦了,還有協勤的警察同仁們,我要對你們說一聲大家辛苦了,選舉結束後下禮拜春安的工作期間,我會到各個分局去慰勞。」

桃園第二選區的兩位立委候選人吳志揚、黃世杰一早也分別去投票。兩人都不約而同鼓勵大家出來投票。

黃世杰說:「看其他投開票所八點也是這樣,很多人就來投票聽說年輕人,出來投的人很多,那希望就是今天大家,不要放棄自己民主的權利。」

吳志揚表示:「以前這個時候沒有這麼多人,今天看起來非常踴躍非常好,民主就是要用投票來決定,歡迎大家希望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呼籲年輕人,出門投票,用手中的選票,決定台灣民主、自己的未來。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王定宇、洪秀柱投票 開心民眾踴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