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陽光普照 屏嘉南候選人起大早投票

投票日南部地區陽光普照,不少立委候選人也都起了大早,前往投開票所投下寶貴的一票,在屏東兩個選區的蘇震清、鍾佳濱都呼籲踴躍投票,至於台南的陳亭妃、嘉義的陳明文,也都說選戰已經告一段落,結果就交給選民來做決定。

更多新聞: 王定宇、洪秀柱投票 開心民眾踴躍投票

屏東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蘇震清,起了大早到投開票所投下自己手中寶貴的一票,看到屏東陽光普照,蘇震清也再次呼籲,所有選民不要放棄自己的權益,因為「每一張選票都能夠改變未來」。

至於一選區的候選人鍾佳濱也說,可以自己選出理想的民意代表,就是台灣民主最可貴的地方。嘉義縣尋求連任的立委陳明文,也是一早就到了投開票所,只花了短短幾分鐘就完成投票,他說選戰已經告一段落,對於結果他相當有信心。

同樣有好心情的還有台南第三選區的陳亭妃,因為選舉的激情已過,現在終於可以暫時放鬆一下。

南台灣陽光普照,立委候選人趁著上午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接下來就是等著開票,看看誰能入主立法院為民喉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