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聖地嘉義縣市 立委選戰綠營大獲全勝

在民主聖地嘉義縣市,今年立委選舉民進黨大獲全勝,嘉義縣蔡易餘、陳明文都順利擊敗對手連任成功,至於嘉義市方面,首度挑戰立委寶座的王美惠也以大差距勝過國民黨對手,成功進軍立法院。

蔡易餘競選總部放起煙火,因為投票結果出爐,蔡易餘在嘉義縣第一選區立委之戰順利連任。蔡易餘說,「感謝鄉親願意再給我四年,讓我可以再好好的表現。」感謝再感謝,尤其這屆的得票數比上屆高出許多,蔡易餘說接下來就是責任的開始,他絕對不會辜負選民的期望。

陳明文

至於第二選區,陳明文驚險的擊敗林國慶拿下四連霸。對於支持者大喊角逐立院龍頭,陳明文並沒有多說。陳明文表示,「要感謝所有鄉親在這次的選舉,一路相挺雖然過程辛苦,但是畢竟我們能夠都順利連任成功。」

王美惠

嘉義市的部分,從議員轉戰立委寶座的王美惠,初試啼聲就以及大差距拿下勝利,她說,「這四年嘉義市民給我機會,我會去打拼回來建設嘉義市,在這選戰的過程當中,我感謝嘉義市民對我的支持。」

被稱為民主聖地的嘉義,民進黨囊括縣市三席立委,可說是大獲全勝。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