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旅遊注意! 蜜月夫妻失蹤三天發現屍體
圖片取自La Nacion

哥倫比亞北區的觀光區、以漂亮海灘聞名的帕洛米諾(Palomino),驚傳發生謀殺慘案、一對年輕夫妻慘遭謀殺丟棄於樹叢,立即引起當地和許多遊客的恐慌。

帕洛米諾海灘,向來因許多鄉村體驗課程、和遠離都市塵囂的特色,吸引了非常多遊客慕名到此,如今卻發生慘案、讓許多民眾都十分驚恐。

死者分別為希梅內茲 (NathaliaJiménez)和蒙沙維(Rodrigo Monsalve),夫妻倆原是為慶祝新婚而前往這邊蜜月旅行,沒想到卻遭人殺害。

當女方父親接到死亡噩耗後表示,早在幾天前,原本和他在日常閒聊的女兒、突然在電話中突然大叫,並聽到有人要他們保持安靜並掛掉電話、否則殺他們,後來便失聯了3天,沒想到竟在灌木叢中找到被綑綁的兩人。

找到兩人的警方表示,應是被暴力對待,兩人不僅雙手被綑綁、頭上也戴有頭巾,但目前無法釐清將兩人殺害的原因和目的,還無法確認嫌犯;兩人親屬也未接到勒索電話,或是任何形式的威脅。

有專家表示,此事件應代表當地激進武裝份子的復出,但目前無任何證據顯示。

(民視新聞網 范庭瑄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