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立委勝選「港湖女神」高嘉瑜被問是否選市長  回:像韓國瑜很快就崩盤

台北市第4選區(內湖、南港),由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候選人高嘉瑜擊敗對手國民黨李彥秀當選立委。受訪時,高嘉瑜謝過選民後,先評國民黨,指其應整頓路線,與台灣站在一起才能獲得人民支持,並且該培養年輕接班人以利新陳代謝。至於是否參選台北市長?高嘉瑜酸,如果每個人都像韓國瑜,那麼走在政治這條路上很快就會崩盤。

更多新聞: 韓國瑜敗選後拋下上百間媒體去吃汕頭火鍋?葉元之:私下聚會

今(12)日受訪時高嘉瑜表示,很感謝選民所給的機會,每張選票都是期待與責任,將透過加倍的努力回饋選民。

談及這一次國民黨的落敗,高嘉瑜認為該黨亟待改革,應與台灣站在一起,好好整頓路線使民眾能夠接受。高嘉瑜指出,這一次台中市第二選區陳柏惟的當選,標誌著台灣民主越來越成熟,候選人對地方勢力與派系的依賴,如今已受人民揚棄。並且,國民黨在這一次的選舉中還是派出過多老將,應思考如何培養年輕接班人,以利該黨整體的新陳代謝。

被問及是否將參選台北市長,高嘉瑜則強調,目前要務在於承擔立委責任,並且實踐政見,更酸如果每個人都像韓國瑜,那麼走在政治這條路上很快就會崩盤。

談及發表退出政壇聲明的前總統陳水扁,高嘉瑜表示希望他能夠好好休息,也謝謝其對台灣民主奉獻的辛苦。

至於演唱會何時舉辦?高嘉瑜則說目前喉嚨依舊沙啞,希望在年後經過適當休息,再邀請大家一同參加。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