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真道路設計FIA授權 交通兒教館落成啟用

台中后里的賽車場在園區內,打造台中首座的兒童交通安全教育館,佔地800多坪,館內設置擬真道路環境,讓孩子開著交通車,也能體驗開車的感受,遇到什麼號誌要做出正確的反應,場館也經過國際汽車聯盟FIA授權,希望交通安全觀念從小扎根。

更多新聞: 讓贈品發揮更多效益!通訊軟體行銷秘技大公開

孩子坐在小汽車上,這車得自己來控制方向,遇到紅燈得停車。一切都要遵照地上標線和路口號誌,這裡是后里賽車場全新打造的兒教館,擬真道路設計,標線號誌等,通通照規矩來,小朋友完成開車流程後,就算考照完成,還能得到駕照一張。

這座兒童交通安全教育館,更獲得FIA國際汽車聯盟認證授權,交通部政務次長黃玉霖表示:「也期待這個示範場,也可以變成我們全國小朋友,學習交通安全最重要的場域之一。」

集團副董陳志鴻說:「當他在開車要怎麼注意各種安全,同時利用這種學習,提醒家裡成員父母親長輩,應該養成良好的道路行駛,以及各種為了安全的良好習慣。」

兒童交通安全教育館,以5-9歲的孩子為主要的宣教對象,超好玩的賽道開車空間,讓孩子一邊玩一邊學。

(民視新聞/許家程、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兒童病房變樂園!耶誕老公公搭配互動投影出場超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