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影評人協會獎登場 瓦昆菲尼克斯、芮妮齊維格奪帝后
瓦昆菲尼克斯演出

與金球獎一樣,同被譽為是奧斯卡風向球的廣播影評人協會獎,周末晚間在加州聖塔莫尼卡隆重登場。今年的影帝和影后,跟本月初舉辦的金球獎一樣。由演活了電影《小丑》的瓦昆菲尼克斯,以及電影《茱蒂》的女主角、芮妮齊維格抱回。

更多新聞: 演員工會獎/《寄生上流》打破影壇記錄!瓦昆菲尼克斯、芮妮齊薇格再奪帝后

滿場星光熠熠,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廣播影評人協會獎,12號於加州聖塔莫尼卡登場。眾家藝人再次盛裝齊聚,像是莎莉賽隆、妮可基嫚、珍妮佛羅培茲一現身就吸走所有目光;而月初才鍍金的金球影后奧卡菲娜;剛生完第二胎、全身如同鍍金般的安海瑟薇,更是妖嬌動人讓紅毯風景美不勝收。

演活電影《小丑》的男星瓦昆菲尼克斯也一如預期,毫無懸念拿下影帝榮耀。最佳女主角的結果也一如金球獎,由在電影《茱蒂》中、演活了茱蒂賈蘭的女星芮妮齊維格獲得。

此次影評人最佳整體表現則由電影《愛爾蘭人》奪回,兩位領銜主演的超大牌資深男星,也上台致詞。

電影《愛爾蘭人》拿下最佳整體表現獎

勞勃狄尼洛:「謝謝!非常謝謝,坦白說我是一點都沒有期待都到這裡了,但是真的很棒,我們都非常快樂非常感恩,我要讓艾爾(帕西諾)說話。」

艾爾帕西諾:「我想最後同樣重要的是要感謝,馬汀史柯西斯,找來這些卡司,幫助我們推動我們。」

至於今年影評人的最佳導演,則由執導電影《寄生上流》的南韓導演奉俊昊抱回。

繼月初拿下金球獎後,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也再次獲得肯定,拿下最佳影片。讓下個月初即將登場的奧斯卡金像獎,增添不少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第77屆金球獎登場 群星紅毯爭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