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菸酒公司深耕在地 「台灣的味道」廣告掀話題

老字號台灣菸酒公司在台灣深耕超過百年,不過以往總是給消費者「老舊」的印象,今年特別找來金獎導演黃信堯,打造了5支全新形象廣告,以「台灣的味道」為主軸,透過詼諧又不失本土味的影片,成功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

更多新聞: 勞資雙方談判22年!台酒與工會終簽訂團體協約

用「台灣的味道」,要翻轉台灣菸酒公司的傳統印象,最新形象廣告一上架,立刻引發話題。

詼諧又不失本土味,深得觀眾的心,找來金獎導演黃信堯打造全新廣告,5個不同主題,喚起民眾對家鄉味的記憶。

台灣菸酒公司董事長丁彥哲提到,「黃導演用紀錄片的方式,用不同的角度去呈現出,這樣的公司整體品牌力,我想透過這樣品牌力,如果大家建立印象之後,就會更信任我們公司的產品。」

導演黃信堯則說:「我覺得很多東西就是菸酒公司本來就已經存在的,只是大家沒有去注意的,我只是去注意到,然後把菸酒公司的特質特點去帶出來,那我覺得這5支影片最重要,談的就是台灣的味道。」

生產線上一罐罐啤酒,彷彿在跳舞般,啤酒產線難得在鏡頭前大公開,深耕台灣超過百年,以往給人老舊印象的台灣菸酒公司,透過全新廣告創造話題,也成功逆轉企業形象。

(民視新聞/徐紹芸、彭乙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躲過花蓮地震 台酒陳紹裝新瓶 取名「不倒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