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第一發發發》王燦舞蹈大PK!成潤脫稿嗆「根本不把白家綺性感女團放在眼裡」

除夕《民視第一發發發》八點檔男神王燦、成潤、王凱以及羅子惟,在除夕特別節目組成超帥「歐爸」男團要來PK白家綺、張䕒心、瑭霏以及楊淨宇,王燦說這次練舞時間真的很困難,沒有時間聚在一起練習是他們這次最舞蹈困難的地方,大家要在有限的三、四次團練要馬上熟悉舞步跟培養默契,尤其是一次四個人都要同時翻轉的動作,在練習時從來沒有一致過,說起這次練舞的甘苦談讓其他人頻頻點頭,王燦還說有一個舞蹈動作讓他噩夢連連,老師安排他要踩著舞者的背往前跳,自己重心一定要抓穩,不然兩個人會搖晃反而有危險,讓他被老師特訓到半夜反覆練習好幾次!

後排左起 羅子惟 王燦 成潤 王凱
更多新聞: 白家綺女神幫大開M腿!《民視第一發發發》194萬人同時觀看收視奪冠

難得用街舞挑戰自己的王凱說:「以前沒有覺得跳舞很難,但這次是真的有讓自己吃足苦頭」,而且第一次來參加《民視第一發發發》的過年特別節目,以前沒有感受這麼有年味又溫馨的過年,在攝影棚滿滿的藝人聚在一起,還可愛的直呼原來這就是過年的感覺!

王凱

《大時代》新生代小生羅子惟這次也在除夕特別節目擔綱眾要的演出,他說很感動能跟前輩的合作,看到大家都是超級認真、超級敬業,自己更不敢鬆懈回家偷偷練舞,而且有一段演出讓他非常緊張,有一段站一列的群舞,他是第一位要退開要讓後面的人陸續的出現,因為攝影棚空間大要聽拍子不太容易,如果慢了半拍後面就會拖延,舞蹈就會變成「2266」,讓他壓力超大,回去做夢都在數拍子。 成潤說這次演出也不是自己老王賣瓜,說到王燦的誠懇、羅子惟的年輕肉體再加上王凱的燦笑魅力,笑說「光是站出來就贏了」,還笑說他自己擁有這麼強大的神隊友沒在怕的,還難得破例大膽嗆聲說:「根本不把白家綺性感女團對手們放在眼裡」,脫稿嗆聲讓大家嚇了一跳但也效果十足笑彎了腰,成潤說:「這次舞蹈老師精雕細琢,特別加強我們的基本功,也真的是使出全力拼了命練習」,其實不論輸贏,是他們四位忙八點檔外再用自己的時間加緊練習,誠意滿滿希望能在除夕夜感動大家。

左成潤 右王燦

(民視新聞網 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白家綺、張䕒心女神級開高叉辣舞!尺度破表嗆:這種事情不用報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