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在新竹市政黨票得票數最高 時力黨部:「2022新竹市長選戰,時力絕不缺席!」
高鈺婷選後謝票。(時代力量提供)

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雖未選上,但初試啼聲就拿下7萬3770票佳績,時力新竹市黨部主委林彥甫今(14)日持續陪同高鈺婷謝票。林彥甫表示,本次高鈺婷在新竹市得票相較四年前有翻倍成長,新竹市時代力量政黨票得票也是全國最高,因此2022年時代力量新竹市黨部不僅在議員將增額提名,新竹市長部分也積極布局,絕不缺席。

高鈺婷為時代力量在新竹市戰出聲量,讓時力對於布局2020地方選戰備感信心,表示絕不缺席新竹市長選舉。林彥甫指出,本次高鈺婷得票相較2016年邱顯智的得票3萬6309,有翻倍成長,時代力量政黨票全國最高區域也都集中在竹北、新竹市三區、及苗栗的頭份竹南,都是時力議員耕耘甚深的選區,代表時力在竹竹苗地方經營成績是有目共睹。

至於民眾黨表示也將推派人選,林彥甫表示,尊重各黨提名策略,但過去並未看過民眾黨針對新竹市政提出具體意見,呼籲民眾黨在談提名之前,應先向市民說明他們對市政議題的見解。

高鈺婷則表說,她選後展開謝票行程,也獲得許多新竹市民朋友鼓勵。她在選後當晚就已明確表示,絕對會留在時力新竹戰隊和夥伴共同努力,不論接下來在哪個位置,都會持續與時力夥伴共同監督選戰過程中提出來的「0公托、0社會住宅、公幼比例全國倒數第三、農地重劃遭政商集團濫用」等議題,共同監督市政,為年輕世代發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