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真的要跳!曾說小英連任就跳海慶祝 王世堅爽快回:當然履行承諾

經常以政治為賭注而成「跳海專家」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去年2月曾喊出,若小英連任他將跳海慶祝。不少網友如今敲碗催王世堅兌現承諾,王世堅今(14)日就在臉書快回應,「一諾千金,誠信至上!」表示當然會履行去年的承諾跳海慶祝,不過也說「我們不要在國民黨支持者的傷口上撒鹽,請大家讓我有選擇何時慶祝的空間」。

更多新聞: 蔡英文選上就跳海!王世堅深夜PO影片:已低調兌現承諾

王世堅是政壇上打賭老手,不管賭贏賭輸,他也因此成為跳海、跳河老手,還被網友戲稱有「扶龍王命格」,每次對上哪個政治人物,那個人就會聲量高漲。

這次針對總統蔡英文連任做賭注,網友紛紛催促王世堅兌現承諾,他也在臉書發文回應,表示:「一諾千金,誠信至上!小英總統順利連任,阿堅當然會履行去年的承諾跳海慶祝」。

不過王世堅也表示,台灣這時最需要的就是團結,「我們不要在國民黨支持者的傷口上撒鹽,阿堅不會選擇在此時敲鑼打鼓慶祝,本次總統大選阿堅不敢自稱是先知,但請大家讓我有選擇何時慶祝的空間。」

他最後寫道:「阿堅再次感謝偉大的台灣人民,讓台灣大贏!也用選票告訴世界,台灣就是台灣人的台灣,2020台灣贏了,讓我們一起用愛與包容,壯大我們的國家!」

(民視新聞網/陳渝涵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