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日立慈善盃周五開戰 盧曉晴拚再奪金盃

一年一度的日立慈善盃高球賽即將開打,旅日名將盧曉晴睽違4年再度返台參賽,她在2012年曾經奪冠,這次希望能再度將冠軍盃留在家鄉。日立慈善盃除了提供選手競技舞台,另一個宗旨就是做公益,11年來已累積超過6000萬善款。

更多新聞: 高球/日立慈善盃高球賽第二輪 台將陳宇茹並列第一

東方球場藍天綠地,風光明媚,卻有大戰在即的緊繃氣氛。2020台灣女子高爾夫球壇開幕戰,就從17日開打的日立慈善盃開始。

以盧曉晴為首,日立慈善盃有4位日巡種子選手參戰。盧曉晴2012年在此封后,15年也拿下第二名,睽違4年重返福地,背負地主球迷期待。

盧曉晴表示,「4年來自己其實成長滿多的,包括在日本拿了一些冠軍,到去年沒有冠軍這樣,自己的起起伏伏,很多失敗都是可以學習的,希望這些過去的經驗,可以做為自己成長的養分」。

日立慈善盃升格TLPGA旗艦大賽,更早在11年前就標榜公益,喊出球迷捐多少,日立捐多少,至今累積6000萬善款,更對國內球團關注弱勢有拋磚引玉的效果。台灣日立江森總經理張簡敏杰也指出「希望國內更多企業能夠來舉辦,各類以慈善為名的賽事,用運動行銷的方式,讓大家共同參與,台灣才會充滿溫暖」。

2020日立慈善盃,17日在東方球場開打,民視頻道將從周末開始帶來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高球/日立慈善盃雨中開戰!台將陳之敏獨居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