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小孩入台灣籍!台男躲泰國狠殺中國妻

台灣人在泰國犯下殺妻案件!泰國警方獲報,在海灘有一個行李箱,裡面裝的是一具中國籍的女性屍體,手腳遭到綑綁、五官都被膠帶封住,眼口鼻都被封住,警方循線逮捕死者的台灣籍丈夫,他坦承夫妻倆因為孩子要入籍台灣還是中國,多次大吵,才會憤而行兇。

更多新聞: 狠殺女友與孿生子 檢引散文求重判軟爛男

泰國發生一起冷血殺妻案,警方大動作緝凶,發現殺人兇手,竟是台灣籍的盧姓男子。

這個月10日,有民眾在泰國春武里府海灘,發現一個行李箱發出惡臭,警方獲報到場,打開後發現,裡面竟然是一具手腳被繩綑綁的女性屍體,死者的眼睛、嘴巴、鼻子等五官,全都被膠帶封住,行徑相當殘忍,循線追查後,痛下殺手的就是死者的盧姓丈夫。

戴黑框眼鏡、長相秀氣,來自台灣的38歲盧姓兇嫌,向警方供稱,他和中國籍的妻子為了剛出生的嬰兒,該入籍中國還是台灣,雙方爆發激烈口角,8日當天兩人再次因為工作和家庭問題大吵一架,盧姓男子憤而將妻子勒斃,再將屍體綑綁起來,裝入行李箱,丟到海裡,10日泰國警方獲報,12日循線逮人。

對此,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回應,「目前全案已進入泰國的司法偵辦程序,我們駐泰國代表處,接獲通報後已主動提供泰方相關資訊,外交部已指示我們駐泰國辦事處,繼續跟泰方保持密切聯繫,以確保國人獲得公平合理待遇。」

38歲盧姓嫌犯,4年前曾經在台灣被指控詐騙、遭到通緝,一家人逃往泰國定居,雖然在泰國涉案,但刑事局指出,我國仍具刑事犯罪管轄權適用我國刑法,等到盧男在泰國服刑完畢,將請求泰國移交人犯,遣返回國,回台繼續審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為財?為愛?林嫌殺害大馬鄧女動機待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