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敗選真的有檢討......但檢討到他黨
資料照片

敗選後的中國國民黨於臉書分享一篇社論,並且貼文檢討最大對手民進黨的種種不是,其中包含蔡英文總統不曾做過有助社會和諧的舉動,現應積極修補台灣社會的裂痕。這篇貼文換來連串無情批評,許多網友認為國民黨就算敗選了卻還是不懂檢討。

中國國民黨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則社論,並且貼文表示,蔡英文在大選中雖然有8百多萬票支持,但亦有6百多萬反對者,「反中」口號雖然召喚出巨大能量,但回應民意才是執政者不敗真理。
在「小編重點」標題下,國民黨有三點強調:

  1. 「請總統積極修補台灣社會的裂痕:蔡英文曾承諾不會『只帶一半的人前進』,但過去四年,她不曾做過或談過有助社會『和諧』的事;這項缺口,期待她在下一個任期能加深著墨付諸行動」
  2. 「請停止各種毀壞台灣民主的作為:民進黨取得兩次完全執政,權力已經大到超乎想像,不需要再用破壞憲政的手段予取予求,應該讓五權的界限更臻明確」。
  3. 「請要求民進黨節制綠營網軍的行動:蔡政府近期大肆偵辦「假訊息」,連一般庶民都不放過;更可怕的,則是天天在網路上施放毒素的職業網軍,他們多半是綠營豢養」。

然而這篇貼文卻換來連串無情批評,有認為國民黨不懂自我檢討的網友表示「眼裡只有552萬票 無視反對你們的817萬票 這黨沒救了」、「這就對了 不反省自己先檢討別人 請保持 期待看到國民黨滅黨的那一天」,也有分享該文的網友批「KMT 完全執政幾年?台灣人完全執政才兩次而已,是有學KMT把人用鐵絲串手推下海活活淹死逆!不思進取!丟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