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青年闖黨中央爆衝突 高喊「老賊下台」

2020大選國民黨慘敗,黨內掀起改革聲浪,今(15)日下午國民黨舉辦中常會,處理吳敦義請辭案,並加速改選中常委。現場有大批挺吳、反吳民眾集結互嗆,另也有國民黨年輕世代發起「青黨行動」包圍中常會,要求黨領高層立刻負起責任總辭。國民黨前青年團團長林家興帶著約五、六名青年一度進到國民黨部大廳,高喊「老賊下台、常會道歉」,最後被警衛請出。

國民黨下午召開中常會,國民黨前青年團總團長林家興與多名青年先在黨部前提出國民黨改革方案,後來在常會召開前,突然從黨部2樓下來,突襲高喊「常會道歉,老賊下台!」、「紅統滲透,必須清除!」、「紅統勢力滾出國民黨」。

多名青年與黨工、保全發生激烈衝突,擔任中常委的國民黨青工會全國總會長林杏兒衝上前去和青年理論:「國民黨需要青年的時候,你們在哪裡?」,雙方爭執不休,最後衝突青年遭警衛帶離黨部內,被帶離開時還高喊「國民黨就是這樣對年輕人的,把年輕人趕離黨部」。

不過一群青年在外面仍持續抗議,怒轟「可以相信國民黨嗎」,現場也有人高舉「青年有意見,黨打掉重練」、「中常自嗨會,國民一直擋」等牌子要打破「長老政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