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 韓港都輸蔡48萬票!Wecare高雄:罷免市長盼成百年世紀創舉
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合成圖/民視快新聞製)

2020總統立委選舉11日順利投開票,民進黨「英德配」狂奪821萬票大勝「國政配」的552萬票。值得關注的是,去年被「韓流」狂襲的高雄市,韓國瑜今年的得票數為61萬896票,輸蔡英文的109萬7,621票,雙方差距達48萬6,725票。「Wecare高雄」今(16)日在臉書發文呼籲,天意與民意已展現,一定會有大事與創舉,來紀錄這歷史的一刻,「就讓2020高雄百年的世紀創舉就是罷免市長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能否成功? 管碧玲:沒有終止的理由,是高雄人的家務事

「Wecare高雄」是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公民團體之一,今天在臉書貼文呼籲「一定會有大事與創舉,來紀錄這歷史的一刻。」貼文指出,那一天,韓國瑜嘲笑我們大家,48萬人躲在布條下,結果選舉結果出來,還真的多了48萬人不投韓國瑜而投給他對手,如此巧合,或許就是天意要展現給韓國瑜看。

「Wecare高雄」強調,韓國瑜曾經說他選總統是天意和民意,在高雄之所以名為高雄一百年的這一年,天意與民意已展現,一百年的此刻,以城市來說高雄是一座年輕城市,年輕、勇敢、大膽前行的年輕城市,「一定會有大事與創舉,來紀錄這歷史的一刻。來吧!我們一起期待下一個關鍵數字。」

2020年是「打狗」正式更名為「高雄」的100週年,「Wecare高雄」也在貼文中以主題標籤(hashtags)寫道「遮羞布下的48萬人都出來了」、「天意和民意」、「就這麼剛好韓國瑜在高雄就是輸48萬票」、「就讓2020高雄百年的世紀創舉就是罷免市長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