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另類祭品文!HowHow不顧母校「三不原則」 揭露裸考英文指考成績
HowHow兌現祭品文,公布英文指考成績。(截自HowHow YouTube)

2020大選期間,知名網紅阿滴號召眾網紅拍片,呼籲年輕族記得去投票,影片中眾人一度「歪樓」,起鬨「只要大家去投票,HowHow就會公布他的英文指考成績」。隨著選戰落幕,網友開始敲碗呼籲兌現祭品文,HowHow最終也不顧母校師大附中秘書希望他堅守的「三不原則」,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用即興唱饒舌的方式揭曉自己的成績:「英文指考60分啦!」

更多新聞: 「請全台吃雞排」本尊是他 現身夜市:以後留言會更加謹慎

網紅HowHow畢業於師大附中、政大經濟系,並赴美國取得動畫與視覺特效碩士。5個多月前,他拍攝了毫無準備應考大學指考的「裸考」影片,沒有公布成績外,也在影片表示「愧對父母把我送到國外喝洋墨水」,讓網友相當好奇實際成績。選前阿滴找來眾網紅拍片,也一度把此當作笑梗,表示「只要大家去投票,HowHow就會公布他的英文指考成績」。

對此,HowHow母校師大附中的秘書在臉書回應,母校對於各路鄉民脅迫HowHow公布指考英文成績一事表示擔憂,開玩笑表示「附中所培育之學生,不論何時、何地、何年、何月,皆能背完『七千英文單字且在畢業12年後不會忘記』,這是我們身為附中師長,對自己出產同學的品質保證,所以母校對於您個人大學指考英文成績雖然『深具』信心」。

不過,該秘書接著話鋒一轉,表示「母校還是希望您堅守住三不原則:不公布、不妥協、不承認自己的英文成績,期盼您能為社會帶來良好之風氣。」最後更戲稱「學測在即,學弟妹都在看,舉頭三尺有神明」。

HowHow昨日也在Instagram回應師大附中秘書,「本人一定秉持著不公布、不妥協、不承認的三不原則面對敝人之指考英文成績。謝謝母校秘書力挺。將來若出人頭地,必當回饋母校以謝之。」豈料不久,就在Youtube發布新影片「HowHow的指考英文成績」,只見他即興演唱自創的饒舌歌曲,娓娓道來被拱公布成績的緣由,鋪成許久,最後抱怨「好難唱」,接著指用1秒的時間揭曉答案「英文指考60分啦」,笑翻眾網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