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發起寒士送暖餐會!席開百桌菜色超豐富

隨著農曆年腳步近了,由台中市議員鄭功進當領頭羊,發起寒士送暖餐會,席開100多桌,菜色十分豐富,希望讓弱勢民眾能提前在過年前也能享受美食,感受社會的溫暖。

更多新聞: 她連續6年辦尾牙免費吃到飽 背後故事藏滿滿洋蔥...

台上小朋友跳著舞,台下民眾坐好好等開桌,一道道料理被推出來準備上菜。從冷盤開始、大紅蝦、暖雞湯,很澎湃。

寒冬送暖,一次就宴請上千位寒士飽餐一頓,或許對大多數人來說,親朋好友聚在一起吃年夜飯很正常,但對弱勢民眾而言,可就沒那麼簡單。

台中市議員鄭功進表示,「有6項的伴手禮,來推動我們中南區的小吃,吃飽後最重要,我們有包一包200元的紅包,明年計畫200元改成300元。」

為了讓這份愛再多一些,還有人樂捐在地小吃當伴手禮和紅包。一桌10個人,每個人邊吃邊露出滿足笑容,會場旁還有免費義剪活動,讓大家剪個頭,清清爽爽好過年。

(民視新聞/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歲末寒冬社福難熬 「億光」捐出200萬送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