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最年輕黑馬賴品妤自曝「現在沒有男朋友」 擇偶條件曝光
民進黨立委當選人賴品妤。(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首度選立法委員、勤跑基層,今年在新北市第12選舉區成功扭轉基本盤劣勢扳倒老將李永萍。賴品妤今(17)日接受《周玉蔻嗆新聞》訪問,除了談這次選舉過程的點滴外,也自曝現在忙到沒有時間交男朋友,比較偏好非政治圈的人士。

周玉蔻今天在廣播節目中訪問賴品妤,首先向她問到當選晚上做了什麼事。賴品妤說,那天在競總送完朋友後就去睡覺,因為真的太累了,隔天早上起床就開始開始謝票,「在選舉之前我在朋友圈公認是愛遲到、愛睡覺的人,選舉會激發一個人難以想像的潛能。」

賴品妤強調,外界認為她以黑馬的姿態進入立院,各種表現大家都會關注,不過自己最大的優點是本來就在立院工作,被徵召選舉才辭掉助理的工作,立院做事的眉角和法案是熟悉的,相對不會那麼生疏。她也說,自己本身的缺點是沒那麼有紀律,但經過選戰後這問題是有改善。

新北新科立委賴品妤日前在臉書貼出Cosplay照。(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周玉蔻問道,當選之後初戀男友有沒有道聲恭喜?賴品妤表示,雙方後來就沒有聯絡了。周玉蔻繼續問「你分手會哭嗎?」對此,賴品妤說,「我覺得還好,通常我跟交往過的分手很多都還是關係不錯,都還是好朋友,我覺得會到分手通常都是覺得兩邊沒有那麼適合。」

賴品妤也在節目中自曝現在沒有男朋友,「哪有時間,我不是很在乎這件事情。」不過話才剛說完,她就趕緊收回話笑著說「好像講太快了」。賴品妤表示,自己的擇偶條件不必比她高,較偏好政治圈外的人,法律界的人可能會比較好,年紀的話是都還好。


賴品妤自曝現在沒有男朋友。(資料照)

至於有不少網友拿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來與她配對,賴品妤笑笑地說,「他是哥,怡農可以叫『歐爸』了,謝謝大家的抬舉。」賴品妤強調,重點是雙方頻率是要對的,會想到法律(的人)是因為至少自己是法律系出身,相信在頻率跟價值上會比較相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