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倫敦政經學院恭喜校友連任台灣總統  蔡英文回文了!
本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連任台灣總統的蔡英文在推特上分享來自母校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的祝福,在該篇祝福中,直接指出恭喜校友蔡英文「博士」連任「台灣」總統,蔡英文則回應她會永遠以身為倫敦政經學院博士為榮。

更多新聞: 英國倫敦疑似恐攻2人被刺傷 警方擊斃一名男子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校友蔡英文勝選台灣總統後,不但在本月15日倫敦政經學院以新聞稿形式對她發出祝賀,推特上也發文指出「恭喜我們的校友蔡英文博士贏得她的第二任台灣總統任期(Congratulations to our alumna Dr Tsai Ing-wen on winning her second term as President of Taiwan!)」。

對於母校的祝福,蔡英文在推特上向大家分享,並表示自己會永遠以身為倫敦政經學院博士為榮。

本圖取自蔡英文推特

在蔡英文的貼文下,陸續有網友留言表示:「小英辣起來!!!!!」、「文正你看到了嗎?快從111的時空夾縫出來」、「人家學校都說是了還有什麼假的呢?就像說歐巴馬不是美國人一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