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第一代飛行夾克沒買到的英粉注意!卓榮泰預告:「勝選版」無限量開賣

2020大選期間,民進黨祭出麻辣米粉、毛小孩用品組等創意募款小物,其中讓支持者搶翻天的就屬「護國保台、為民主而戰」飛行夾克,一上線開賣就秒殺。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18)晚公布好消息,表示為慶祝總統蔡英文高票連任成功,將推出無限量「勝選版」飛行夾克,相關詳細消息也將在近期發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勝選版飛行夾克賣出1萬2千件 民進黨將收入777萬元捐衛福部防疫

民進黨推出的「護國保台、為民主而戰」的飛行夾克超夯,去年12月12日20時20分正式上線開賣,每件售價2020元,短短15分鐘,400件就全數售光,讓不少未搶購到的民眾感到扼腕,紛紛許願再販。據悉,其實連民進黨員都不一定買得到。

卓榮泰當時曾表示,選後可能推出勝選版。他也在昨日出席黨內感恩餐會時預告此事成真,由於蔡英文狂掃817萬票連任,將推出「勝選版」飛行夾克,第二代飛行夾克設計上融入喜悅、勝利的意象,更多相關消息預計在過年後正式對外公布,「主要還是以捐款小物的方式販售」,屆時將開放預購。

卓榮泰更加碼表示,勝選版的飛行夾克採更透氣的材質,重點是不限量,讓想入手的民眾都能買到。

(民視新聞網/陳渝涵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