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只聞雞排香不見本人!館長首場雞排放送今登場 特助:館長5場確定都不會到

總統蔡英文贏得2020大選連任成功,網紅「館長」陳之漢兌現承諾,於本月18日至22日,在全台六都共發放1萬2000份雞排,每場2000份。首場今(18)日在新北市蘆洲區發放,現炸雞排吸引上千人潮頂著冷天氣也要來排隊。不過眾人引頸期盼的館長本人並未出席,由民進黨新北市立委林淑芬代為發放,笑說「不是3公分雞排,是標準尺寸。」



選後眾多祭品文一一兌現,館長先前在直播中承諾若蔡英文連任,將在全台發放1萬2000份雞排,還表示是厚度3公分的雞排。首場雞排放送今日下午三點,在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長樂路交叉口的柳堤公園登場,民眾不畏寒流,大排長龍等著領現炸雞排。接下來四場則會與台北市立委當選人高嘉瑜、台南立委王定宇、台中市立委當選人陳柏惟合作。

一名受訪的阿伯顧不得加入排隊隊伍,拿起手機就開始直播,笑說:「今天天氣比較冷也要來看看,大家都那麼熱烈,大家都很高興。」也有民眾看不到排隊盡頭直接放棄,不過依舊停下腳步圍觀,聞雞排香過個癮。

立委林淑芬站在移動式雞排攤位前,一包包雞排送個不停,她向民眾謝票,並自嘲:「不是三公分,是標準的雞排。」不少人等著館長現身卻撲空,林淑芬回應,民眾如果想見館長可以到他的直播去跟館長對話,也指出有不少人是單純想來吃雞排。對於館長沒有親自發雞排是否不算兌現承諾,林淑芬圓場表示,「希望大家不要生氣、不要抱怨、不要罵他,我們的情義到這裡,謝謝每個來的朋友來相挺。」

館長特助則補充,館長今天另外有安排行程,「他5場雞排發放確定都不會到,因為還有直播跟其他健身房業務」,並表示年前要生出一萬兩千份雞排,確實花了很多時間在調動。媒體追問起3公分雞排,他笑一笑表示確實很多人問,但他都一律回應:「你們相信嗎?你們來就知道了。」

(民視新聞網/陳渝涵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