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青年部主任籲「反統一」 遭中評委嗆:請離開國民黨
本圖取自張雅屏臉書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公開表示國民黨應發展反對統一的論述,卻遭組發會前主委張雅屏嗆:「在此呼籲,蕭主任,您當年曾擔任過青年團總團長,若當時的參選政見就是反統一,我敬佩你至今的一致。若您現在以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身份提出反統一這種不知所以的立場,很抱歉,請離開國民黨」。

根據《中評社》專訪,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指出,這一次的選舉中,台灣人民對於否決「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論述已經相當一致,因此國民黨應發展新共識,那就是反對統一的論述。

蕭敬嚴說,國民黨只要還想在台灣發展、重新取得執政權,就得重獲這塊土地上人們的認同,不能只與對岸有共識,而得不到台灣民意的共識,因為國民黨未來就算要談兩岸協議,也須獲大多數人民支持才有可能。

但這番言論卻遭組發會前主委、中評委張雅屏反彈,直接在臉書開嗆,表示國民黨是中華民國捍衛者,而中華民國的憲法是一中憲法,不願意捍衛憲法,就該離開國民黨。

張雅屏指出:「在此呼籲,蕭主任,您當年曾擔任過青年團總團長,若當時的參選政見就是反統一,我敬佩你至今的一致。若您現在以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身份提出反統一這種不知所以的立場,很抱歉,請離開國民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