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遭影射靠裝備作弊 太空人奧圖維回應了

太空人隊利用電子設備偷暗號,遭到大聯盟懲處,其中明星二壘手奧圖維(Altuve),被影射是得利球員其中之一,並且使用蜂鳴器傳遞訊息。今天太空人隊舉辦球迷會,奧圖維親上火線說明,他說大聯盟已經做出完整的調查,他們沒有發現其他東西,這個指控非常荒謬。

更多新聞: 《模犯生》真實上演 多益驚爆跨國作弊

季後賽敲出再見全壘打,太空人隊明星二壘手Jose Altuve被影射,是因為偷暗號得利,才有辦法抓到球路。尤其是回到本壘時,他示意隊友不要拉扯,被解讀成球衣內藏有蜂鳴器作弊,對此Altuve親自出面回應。

Altuve表示,「(蜂鳴器作弊)這太荒謬了,大聯盟做了調查,他們並沒有發現其他的東西。」至於網路上球迷的瘋狂討論,甚至有些人像是未審先判一樣,Altuve說心情不會受到影響,因為他知道這一切並非事實。

太空人隊這個冬天壟罩在作弊的陰影之下,選手幾乎沒有對外發言,直到官方的球迷會,Altuve才有機會回應,同時表達自己的立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偷暗號疑雲持續延燒 太空人奧圖維力圖證明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