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農婦」改造選票就是要支持!意外獲贈吳怡農簽名福袋

111立委大選,彰化出現「農婦」,為了支持民進黨的吳怡農,特別在選票方面「加工改造」,雖然最後是廢票一張,但也算成全農婦「不求回報的愛」,現在,有一位前和美鎮民代表,準備好吳怡農獨家簽名福袋,指名要送給這位「農婦」收藏。

更多新聞: 台北市長選戰再度雙帥對決?吳怡農:我絕對沒有資格

雖然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落敗,吳怡農卻成了民進黨新一代的政治明星,他的個人魅力,可不只電到台北人,在選舉當天,在彰化和美鎮和群國中的投開票所,就出現這張選票,候選人柯呈枋的臉,被吳怡農的照片給蓋牌,選民還在照片上圈選,表達對吳怡農的支持,這位吳怡農的農婦鐵粉,是誰。

前和美鎮代表林明生說:「我相信這是我們和群國中的校友,有可能是首投族。」

林明生曾任和美鎮代表,也是和群國中的校友,他本來就對農婦選票很放在心上,剛好他因為擔任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的社會力部專員,在民進黨感恩餐會上,吳怡農也到場,林明生就拿出小英總統的一元福袋給吳怡農簽名,林明生打算就把這個福袋,送給「農婦」。

林明生說:「很確定當天都沒有人拿出這個東西給他簽,因為這個才出來當天餐會是第二天,才出現一元福袋的部份。」

只是,選罷法規定,把選票之外的東西投入票匭,就算違法,但是,照片算不算選票之外的東西,還要等待認定,而且,要由當事人也就是柯呈枋提告,選委會才會啟動認定。

柯呈枋不打算提告,而是一笑置之,農婦應該可以放心,她如果出面,除了拿到農農福袋,還可以拿到林明生準備的小英提袋等,讓她不求回報的愛有一點回饋!(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人愛福袋!超商、賣場、百貨業搶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