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商圈新年市集熱鬧氣氛 發消費券還抽液晶電視

年輕人的聚集地,台中一中商圈過年衝買氣辦新年市集,今年首創「交通票券兌換消費券」方案,歡迎外縣市民眾到一中商圈消費,開幕的下午,由台中市長盧秀燕,戴著米老鼠帽子發「愛鼠」紅包,希望民眾感受年節熱鬧氣氛。

更多新聞: 肺炎疫情衝擊觀光!台東加碼推出「在地消費券」

過年前的星期天下午,台中一中,商圈人海滿滿滿,彼此摩肩擦踵幾乎是被人潮推著走,來到這裡有玩有得吃,過年氣氛很濃厚。

不只是吃的,用的也有可愛的米老鼠帽子,露出兩個圓圓耳朵,非常有童趣。台中市長盧秀燕戴著米老鼠帽發「愛鼠發財」紅包,紅包裝著十塊錢硬幣,是一中街商店管理委員會,要送給民眾的小禮物。

2020愛鼠一中,新年市集開幕了,今年第一次推出「交通票券兌換消費券」方案,只要憑「目的地到台中」的高鐵、火車、客運地交通票根或憑證,到2月2日為止,在活動期間到市集服務台加入平台會員之後,就可以兌換100元的消費券,每天限額100張。

台中市長盧秀燕:「再配合我們大年初一開始,台中要實施雙十公車政策在台中市境內,坐再遠也都只要收10元歡迎大家搭公車,到一中商圈來消費。」

民眾只要到會員店家消費滿100元,就送摸彩券,天天抽出一部55吋液晶電視大奬。新年市集總共有300多位店家共襄盛舉,預期可以衝出上千萬元營業額。

(民視新聞/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韓式幽默?韓國瑜發紅包 賀辭竟寫「紅包拿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