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棍棒砸車、燃放鞭炮 警籲受害車主出面報案

新竹市19日凌晨1點多,有一群屁孩,開著兩輛車行經經國路二段的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從車上拿出一支球棒,就朝著停在路邊的其中一輛機車猛砸,砸完後還在機車上放鞭炮後才開車離開。現場留下滿地玻璃及塑膠碎片,警方呼籲被砸的機車車主趕緊報案

更多新聞: 2惡煞攔車持棍棒狠砸 卻認錯人砸錯2台車

一群年輕人手持棍棒,對著停在路邊的機車一陣猛敲。還在機車上燃放鞭炮,行徑十分囂張。整個砸車過程,全被民眾用手機拍下。

竹市一分局北門派出所所所長吳俊明說:「我們依民眾所提供的影像,再調閱監視器,有發現兩部涉案車輛,兩個人下來有疑似有毀損的舉動。」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兩輛轎車一前一後的停在路邊,下來好幾位年輕小夥子,狂砸停在車格中的這輛機車,只花了20幾秒的時間,就揚長而去。隔天上午重回現場,只看到地面留下玻璃碎片和塑膠車殼,被砸的車子竟然消失無影無蹤。

吳俊明表示:「目前還沒有接獲到被害人報案的資料,等待被害人正式報案後,我們再依相關的刑法去偵辦。」

車子被砸卻沒人報案,實在令人匪夷所思。究竟機車是停在路邊無辜被砸,還是與人結怨,心虛不敢報案,警方也在等當事人出面給答案。

(民視新聞/黃兆康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長期佔用停車位引發不滿?多輛車慘被砸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