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大讚吳怡農優秀  稱決策貼近民意是國民黨當務之急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蔣萬安今(19)表示,未來會協力推動競選對手吳怡農所提出的政見。至於國民黨改革問題,他指出當務之急是如何協助整體決策貼近民意。雖國民黨的改革他不會缺席,但蔣萬安也坦言目前他並未規劃參選黨主席,且現階段也無參選市長的打算,現階段希望扮演好的是強力監督政府的在野黨立委角色。

更多新聞: 吳怡農客串春節治安宣導片?彰化巡官成焦點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蔣萬安今(19)掃街謝票,接受記者採訪時指出,競選期間扮演他對手的吳怡農非常優秀,且兩人本就認識亦有許多共同朋友。關於吳怡農所提出的許多政見,蔣萬安表示未來將協力推動。

傳出國民黨內有拱郭台銘回來選黨主席,並用企業經營角度運作國民黨的呼聲,對此蔣萬安認為,國民黨改造的關鍵在於決策核心如何對外在民意變化快速反應,不論誰擔任黨主席,如何協助整體決策貼近民意是當務之急。

被未及是否想過一間扛起拯救國民黨的年輕世代角色?蔣萬安回應,目前並未規劃參選黨主席,但國民黨的改革他不會缺席。

而會否投入市長選舉?蔣萬安則說,現階段他希望扮演好強力監督政府的在野黨立委角色。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