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券行鸚鵡喜喊「中獎」 客人果真刮中100萬

彰化縣有一家彩券行,老闆養了一隻鸚鵡,鸚鵡會對客人猛喊「你好,中獎」,果然吸引了一對夫婦買刮刮樂試手氣,竟然真的幸運刮中一百萬,老闆說,鸚鵡雖然是生財寶貝,不過鸚鵡被寵壞了,脾氣很大,不高興時還會跟主人對罵,令人莞爾。

更多新聞: 財星高照!彩券行春節連刮出2個百萬大獎

這隻鸚鵡,脾氣跟牠的毛色一樣「刺雅雅」,主人要牠講吉祥話,牠偏不,被主人罵了,牠竟然比主人還大聲。

就算主人給牠吃蘋果,牠的氣也還沒消,一直到牠把採訪麥克風當玩具,踩踏個過癮,牠才終於開了金口。

鸚鵡的主人是彰化縣彰化市彩券行老闆,他說那天有一對年約30幾歲的熟客夫妻,散步經過店門口,鸚鵡開口說「你好,中獎」,夫婦覺得是好兆頭,走進店裡挑選幾張2000元刮刮樂,可是沒刮中。

彩券行業者:「來買兩張結果沒中,又出去鸚鵡喊中獎,客人高興又進來,買回去說真的中獎了。」

沒想到對夫妻在其中一張「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竟然刮中100萬,夫妻倆把這張百萬刮刮樂影印給老闆,分享喜氣,主人說,鸚鵡就是彩券行的生財寶貝,會好好養牠。

這隻鸚鵡個性非常活潑,高興時會像吃了搖頭丸一樣,頭點個不停,不高興就連主人都敢罵,牠是彩券行的活招牌,也是顧客的開心果。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金孫吵著要買「有車車的」...阿公刮刮樂幸運刮中1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