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回應館長基隆展店羅生門 林右昌:沒人能代表基隆市政府或我個人

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底宣布將前進基隆展店,並親自場勘,沒想到選後被告知「不行」,氣憤表示「政治就是這樣,選前說可以、選後就不行」。基隆市政府昨日發文,澄清基隆市長林右昌不認識館長,可能是誤會。林右昌今(20)日也出面滅火,「沒人能代表基隆市政府或我個人」,強調基隆市府對於投資非常歡迎,他也樂意上館長的直播,聊聊對體育產業的想法。

館長去年底宣布準備前進基隆展店,自己還親自去看了場址,沒想到大選之後就「不行」,他也在直播中向基隆的朋友致歉,「政治就是這樣,選前說可以、選後就不行」。

基隆市政府19日發表聲明表示澄清,有關「基隆市長林右昌選前跟館長說歡迎投資,且會租地2000坪給館長開健身房,保證絕對没問題」一事,市長根本不認識也沒接觸過館長,更沒有聽過投資一事,可能是誤會。

對此,館長稍晚開直播回應,確實沒見過林右昌,但指出當時有自稱是林右昌助理的人去找他,對此開酸,「這些人應該都是拿民進黨的衣服跟名片喬裝的」、「可能是國民黨,或是新黨、統促黨的人喬裝的」,並表示自己認識很多民進黨的人,繼續酸這些人也許也是喬裝的,「所以我在這邊致歉,林右昌市長沒有親口答應我,這是阿館的疏失」。

館長強調,是對基隆有信心才想投資基隆,自己是被動的,但他現在沒有要做了,這件事情到這邊就是「待續」,「我想等2022年或2021年底再來聊這件事情。」

原本只發新聞稿的林右昌,下午出席「郵輪啟航、基隆飛翔 」郵輪旅遊推廣記者會時,終於出面回應。他表示館長不需要道歉,一開始本來就有誤解,「沒人能代表基隆市政府或我個人,可能有某某人跟他招商,不過絕對不是我個人或市府」,並強調歡迎任何人來投資,基隆市府求之不得,也會全力協助。

林右昌表示,向館長招商的人是私人地主、私人招商,「誤會解開就好,也許館長可邀我上他的直播節目,聊對體育產業的想法,大家一起來努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