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米契爾狂攻最高25分 爵士大勝溜馬
猶他爵士好手Donovan Mitchell

美國職籃NBA的戰況,爵士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溜馬隊,當家後衛米契爾(Mitchell),攻下全場最高25分,全隊有5人得分達到雙位數,終場118比88大勝30分,拿下2連勝,也中止對戰溜馬的3連敗,爵士的戰績在西區並列第二。

更多新聞: NBA/唐奇齊第12次大三元 獨行俠力克國王

Donovan Mitchell領軍的爵士休息一天之後,在家裡迎戰連續兩天客場出賽的溜馬,前一場打敗強敵金塊的大功臣,演出大三元的Domantas Sabonis,似乎也有點累了。

第二節溜馬還以27比31落後,Sabonis全場僅有10分8籃板2助攻,和前一場的大三元差很大,士飽馬騰的爵士上半場就拉開領先差距,Mitchell轉身跳投得分,打完前兩節,溜馬落後了12分,下半場爵士攻勢更猛。

外號Bogi的射手Bojan Bogdanivic得到16分,爵士有5位球員得分上兩位數,其中以Michell25分最高,終場118比88大勝30分,中止對戰溜馬的3連敗,拿下最近的2連勝,爵士在西區和金塊快艇戰績相同並列第二。

另外暴龍客場挑戰老鷹,老鷹少主Trae Young,雖然攻下全場最高42分,但是孤掌難鳴,打完前三節,雙方只有1分差距。

衛冕軍暴龍兵多將廣,全隊有6人得分超過10分,其中以替補後衛Norman Powell最猛,得到全隊最高27分,終場暴龍122比117擊敗老鷹奪下4連勝,戰績高居東區第三。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沙波尼斯大三元 率領溜馬逆轉勝金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