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街頭飆罵罷韓志工 自稱「不是韓粉」

罷韓二階連署將從29日,也就是大年初五展開,不過罷韓行動沒有假期,甚至有志工自發性在路上宣講,但卻被一名女騎士逼近飆罵,還強調「自己不是韓粉」,口氣顯得相當激動。

更多新聞: 反韓導致家庭失和 「暖男」威廉爸自掏腰包辦圍爐

罷韓志工在街頭宣講,突然有一名女騎士,把機車騎上人行道,對著志工飆罵,叫他小心點,影片被PO上網,再次凸顯韓粉的不理性。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對此表示:「這種偏激謾罵的行為,這樣子只會導致大多數人的反感,面對於罷韓的群眾,我認為大家可以互相尊重,最後交由民意決定這才是王道。」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林智鴻也說:「始作俑者都是韓國瑜本人,我認為他應該避免這樣的社會勞民傷財,韓國瑜應該自行請辭,才是對社會分裂最好的彌補。」

不只志工街頭被嗆,發起罷韓行動的尹立,也遭到韓粉網路霸凌,尹立說:「我在課堂上也從來不會談論,跟罷免韓國瑜相關的議題,可是就被感染H病毒的喪屍們,在網路上追殺,但個人榮辱事小,罷免台灣歷史上民主最光榮的一刻,我會堅定的跟大家一起走下去。」

綠營支持者說:「送韓國瑜回雲林加油,罷韓這條路我們一定要堅持下去。」

大選落幕,激情過後,展現高雄人的公民素養,不管是挺韓或罷韓,將透過公民權的行使,在連署罷免的過程,尋求解套之道。

(民視新聞/黃美慧、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罷韓第二階段初五開跑!四君子喊1個月內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