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師孟請辭!嘆看不到成功的可能性就只好自私一點

監察委員陳師孟今(2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郭清江案,在聯訪後也說明請辭原由,表示工作再困難都不是問題,最大的問題是看不到任何成功的可能性。「既然看不到的話,那我就只好自私一點,反正怎麼做就都這樣。」

他表示,民國107年2月24日的監察周記的題目就是「恐龍的保護神」就有寫到是哪些人包庇恐龍法官。當時被許宗力院長批評是秋後算帳,「這2年來他都沒有改耶,當然我也不會改,可能年紀大就是這樣。」「從那時候他就開始抨擊我,還有陳長文律師他也有他的意見,再來是前總統馬英九,然後前法務部長王清鋒。」

對於這個問題,他們的口徑和想法都一致,「我年事已高,實在也評不下去,所以只好辭去監察委員的職務。我的想法是,工作很困難或是阻礙很多都不是問題,但問題是你看不到有成功可能性,當你看不到的時候,再怎麼畫時間和精神都是徒勞無功的,那這時候我就只好自私一點,反正怎麼做都是這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