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磚頭怪客出沒!車停家門口被砸

寧靜的夜晚居然發生砸車驚魂,昨日深夜,宜蘭頭城出現一名磚頭怪客。將磚頭朝民眾停放在家門口的轎車,用力砸下,車主早上要出門時才發現。隨即報警處理,車主表示,平日沒有與人結怨,為何飛來橫禍,不得而知。不過目前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積極偵辦中。

更多新聞: 怪男手腳趴地來回爬行快車道 引路人側目

身穿白色夾克,戴帽子的男子,鬼鬼祟祟的走近停在騎樓的轎車,突然就用手上的磚頭,朝著轎車的擋風玻璃用力砸下去,磚頭還彈飛起來碎成兩塊,砸完後男子迅速逃逸,整個過程還不到兩分鐘。

擋風玻璃被打破,還裂出蜘蛛網紋,犯案用的磚頭還遺留在引擎蓋上,讓人驚心。由於事發在深夜,附近鄰居也都沒有發現。直到上午,江姓車主要出門時,才驚覺停在家門口的轎車被砸,連忙報警。

這起事件發生在宜蘭頭城,21號深夜,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用磚頭砸了江姓車主停放家門的車。車主還發現,做案用的磚頭,嫌犯還是從他們家附近的花壇取得,為何會被砸車,車主家人毫無頭緒,在平日也沒有與人結怨。

警方鎖定對象積極偵辦中,車主也將車輛送修。花錢事小,安全事大,車主與鄰居希望能儘速逮捕這名磚頭怪客,才能放心過年。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