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八里地下工廠蘿蔔糕 摻毛髮、小蟲

年關將近,家家戶戶都在買年糕、蘿蔔糕,南門市場的老店,更是被擠得水洩不通,業績比平常多出兩成,沒想到卻傳出,新北市八里有地下工廠,蘿蔔糕中有頭髮、小蟲,工廠髒亂無比,民眾選購時,要特別小心。

滿滿人潮把店面團團圍住,就連想走過去,都很困難,比百貨週年慶還熱鬧。

不只年糕、鬆糕熱賣,象徵步步高升的蘿蔔糕,每個人一買就是、一兩條,業績比平常多兩成,老闆趕工趕到凌晨,都還不夠賣。

甚至有老客人,特地從台中,搭車回來買,只是家家戶戶都在辦年貨,沒想到新北市八里,卻傳出有蘿蔔糕的地下工廠。

一箱箱蘿蔔堆在地上,工廠髒亂不堪,仔細看傳單,標榜不含防腐劑,卻被人踢爆,蘿蔔糕中吃到毛髮、小蟲,有夠可怕,業者還養狗來抓老鼠,遭新北市衛生局限期3個月改善。

老店提醒,買蘿蔔糕前,顏色、觸感都是關鍵,最好找有信譽的店家,比較保險。

(民視新聞/林嘉玫、姚家鼎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