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發「女神車輪餅」謝票 自嘲:別叫我「港湖胖虎」

「港湖女神」高嘉瑜成民進黨新科立委,今(22)日和支持她的店家發送免費車輪餅謝票。店家談及本來車輪餅想設計成她唱歌的樣子,怕被罵,高嘉瑜自我調侃:「別叫我『港湖胖虎』就好。」至於謝票演唱會到底何時舉行?高嘉瑜表示「好酒沉甕底」,現在喉嚨「燒聲」還沒好,先等立院會期結束,問政告一段落,再用最完美的狀態來演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流開幕高嘉瑜直喊「好想在台上唱三天三夜」 網友崩潰:為何要嚇港湖的人!

高嘉瑜競選期間,內湖「兩點車輪餅」廖老闆特別製作印有高嘉瑜Q版肖像的「女神車輪餅」,幫忙她助選。如今高嘉瑜當選,今日中午親自發送300個車輪餅給民眾,排隊人潮爆滿不見盡頭。

高嘉瑜力讚老闆的車輪餅很有創意,成功創造話題,「吃下去可以變成女神,也可以送給自己的女神」,她認為有創意的行銷都可以合作,打造在地美食。廖老闆則透露,車輪餅本來打算設計成高嘉瑜唱歌的樣子,「但怕被高嘉瑜罵」,所以改成翻白眼的Q版高嘉瑜。她聽聞笑說:「別叫我『港湖胖虎』就好。」

廖老闆也說,本來車輪餅只打算賣到高嘉瑜選完,如今可能成店裡最夯商品,老闆眼神飄向隔壁的高嘉瑜,她說:「老闆是希望有我的授權,我是OK啦。」  

媒體也紛紛關心起高嘉瑜原定勝選後要辦的「謝票演唱會」到底進度如何,她大言不慚的表示,「很多人都在期待,但好酒沉甕底」,現在喉嚨「燒聲」還沒好,且過完年立院就要開會了,「先把工作準備好,問政告一段落、會期結束,大家心情輕鬆,才能夠用最完美的狀態來唱」。

高嘉瑜愛唱歌,不只掃街時隨時能哼唱一段,還曾因此舉辦個人募款演唱會,不過也因為歌藝評價兩極,被網友與卡通「哆啦A夢」中的角色胖虎連結,因而獲得「港湖胖虎」的稱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