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唸民眾遭制止 街友不滿持剪刀傷人

高雄市街頭在今天(23日)清晨發生一起衝突事件,一名街友因為對一群正在吃宵夜的民眾碎唸,雙方發生了口角爭執,結果這名街友心生不滿,竟然去買了一把剪刀,並且剌傷其中兩名男子,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逮人。

遭到剌傷的男子滿身都是血,他的手緊緊按住脖子上的傷口呆坐在馬路上,一旁的朋友不斷安撫他,因為他們原本是在吃宵夜,卻被一名街友剌傷

目擊者說:「街友先對他們碎碎唸,然後走了街友走了,然後又回來街友拿東西回來找他,拿剪刀一看到他就問他想怎樣,那男的就打他,他朋友好像就公親變事主,拿剪刀直接插他。」

行兇的剪刀被丟棄在馬路上,趕來的警方也馬上逮捕林姓街友。

高雄市新興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表示:「林姓男子經過該處碎唸、謾罵的情形,其中一名男子有大聲制止他,請他說話比較小聲一點,該名林姓男子心生不滿,離去後返回即持一把剪刀,向這個朋友裡面的男子行剌。」

林姓街友與不認識的人起衝突進而行剌,幸好被剌傷的兩名男子沒有生命危險,而林嫌也被以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鄧山田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