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後回家!失足跌進1.5公尺深大水溝

過年期間難免多喝兩杯,但可得多留意自身安全!台東一名男子凌晨喝完酒、搭車回家,但下車後,都已經快到家門口了,他卻一個沒走穩,掉進路邊1.5公尺深的大水溝裡,還好有民眾開車經過,剛好看到,立刻報警救人。

更多新聞: 19歲男騎車墜水溝亡 7小時後才被發現

穿著紅色外套的中年男子泡在水溝裡,一動也不動,任由汙水往身上流,光看就覺得好冷。

就怕酒醉男子被水嗆到,路過民眾看到立刻報案,最後在警消跟救護人員的合作下,好不容易將這名男子從1.5公尺深的大水溝,拉上來。

男子雖然還有意識,但面無表情,問話也答不太出來。這一起醉男跌水溝的案件,發生在台東豐谷南路,這名55歲張姓男子凌晨喝完酒、搭車回家,都已經下車,快走到家門口了,他卻一個踉蹌、沒走穩,掉進路邊1.5公尺深的大水溝。

春節假期多喝兩杯,人之常情,但可得多留意自身安全,否則大過年還要在醫院中度過,也麻煩辛苦駐守的警消跟救護人員。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