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藝術家沈亨榮 推出系列鼠年作品

在國際上享有盛名的陶瓷藝術家沈亨榮,堅持要在1300度高溫焠煉下打造出白瓷作品,精湛的技術,加上卓越的藝術品味,都讓沈亨榮的作品深受許多國外貴族喜愛,尤其今年是鼠年,他也特別推出一系列鼠年作品,讓東方生肖文化與藝術完美結合

更多新聞: 4招8式學起來!做「鼠年如意操」健康過新年

頭抬得高高的小松鼠,露出了圓滾滾的臉龐和俏皮的微笑,彷彿像是被賦予了生命力一樣。

攀爬在樹上的小松鼠,與生命之樹結合,象徵生命之始的無限延續,還有帥氣飛行的飛鼠,腳爪細緻分明,魔鬼藏在細節裡的功力,更令人驚嘆與驚豔。

以手工白瓷作品聞名國際的1300藝術中心,在藝術家沈亨榮的帶領下,堅持在1300度的高溫淬煉下,成就出瓷的白淨無瑕,這回推出的2020年鼠年系列作品,多元又討喜,,更將生活美學的實用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1300藝術中心不只擅長運用「720度立體圓雕技法」,打造出從前到後、上到下,任何角度都可以欣賞的白瓷作品。

把東方生肖文化與白瓷結合,透過藝術,讓全世界見識到瓷器的無限可能。

(民視新聞/陳家祥、李岳樺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迎接金鼠年!張炳煌領80名書法家現場揮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