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就怕武漢肺炎擴散!劉德華12場香港演唱會喊卡

中國爆發武漢肺炎,全球數十國淪陷。原定於2月在香港開唱的藝人劉德華今(26)日宣布取消12場演唱會。他在官方網站對粉絲說,很期待能完成與粉絲的約定,最後還是決定「以保障觀衆的健康為前提」取消演唱會,只能向大家說抱歉,祈願所有人健健康康,共度難關。

更多新聞: 肺炎擴散多場演唱會被迫延期!劉德華損千萬港幣賠最慘

劉德華原定2月15至28日在香港紅磡舉辦12場演唱會,不過今日急踩煞車。劉德華在官方網站貼文說:「想了又想,盼了又盼!多期待My Love演唱會能如期跟你們分享,多努力希望去完成和大家的約定。但鑑於疫情發展,以保障觀衆的健康為前提,決定取消香港演唱會。抱歉!祈願所有人健健康康,共度難關!」

劉德華演唱會官方粉絲專頁也公告12場演唱會全數取消,退票事宜另行宣布。

2018年劉德華曾因個人感冒取消部分香港演唱會場次,這次碰上武漢肺炎爆發而取消。歌迷在粉絲團留言大呼可惜,但也理解這項決定,期待改期補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