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是老的辣!熟齡模特兒勇闖時尚界大受好評

正當全球各大時尚雜誌跟廣告,都被年輕貌美的模特兒搶盡版面時,俄羅斯這家模特兒公司卻反其道而行,旗下的50名模特兒大部分都超過50歲。雖然如此,當地的時尚業還是很賞臉,讓這家公司自2016年創辦來業績穩定成長。

更多新聞: 台灣「時尚老人」登紐約時裝週!真實身分是退休婦科醫師

腳踩恨天高,身穿緊身牛仔褲,但仔細一看,這位模特兒的年紀好像有點「成熟」。

「60歲只是進一步發展的起點,我今年60歲已經退休,我的生活結束了嗎?不,生活才剛剛開始。」── 俄羅斯熟齡模特兒

如果您印象中的模特兒都只是小鮮肉跟嫩妹,這家俄羅斯模特兒公司旗下的俊男美女,可要顛覆您的想法了。

模特兒公司創辦人提到,「我記得當時我在存檔中的所有照片中,開始選擇我覺得有趣的東西,最後剩下的就是老年人的照片,也就是養老金領取者,我想這是一個有趣的發現,也許值得通過攝影來探索它。」

一開始只出於自身興趣,沒想到卻成功在業界引起共鳴,自2016年開業以來,業績持續穩定成長,現在已經簽下50名模特兒,而且多數都年過半百,最重要的是他們都對模特兒生涯樂此不疲。

除了老闆跟老模都開心,這家公司還引起了很多廣告商跟時尚雜誌的關注,讓創辦人大聲表示,俄羅斯可是這股老模炫風的開山始祖。

模特兒公司創辦人說,「但是現在事實證明時尚正在擴展,我認為我們俄羅斯人,是這種多樣化趨勢的創始者。」

就連當地時尚專家也稱老模炫風有很大的發展潛能,特別是能對時下的潮男潮女們立下好典範。俄羅斯時尚總編指出,「很顯然這具有巨大的社會意義,因為年輕人看著我們、了解我們,而20至30歲的年輕人開始對美的理解略有不同,對這個年齡的尊重也不同。」看來薑是老的辣,這句話在俄羅斯時尚界一點也不為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設計內衣兼當模特兒 79歲巴西阿嬤展成熟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