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活胖子」!蔡易餘坐氣墊小馬糗倒頭栽 影片網路瘋傳

選舉花絮不少,很多候選人比顏值、比身材,爭曝光,但也有人反其道而行,像是連任成功的嘉義縣立委蔡易餘,號稱「最靈活的胖子」,選前一天,還跑去坐氣墊小馬,沒想到因為太重,才剛坐上去就倒頭栽,搞笑形象,幫蔡易餘加分不少。

更多新聞: 「立院玄彬」蔡易餘挑戰跳黑水溝 身體竟卡住...尷尬了

興致勃勃,蔡易餘坐上充氣小馬沒想到因為體重太重,下一秒就倒頭栽!這個片段在網路上瘋傳,還有人笑說幸好他連任成功,不然就變成「落馬片」了。

蔡易餘指出:「那個氣墊馬應該要註明好,比方說限重80(公斤)對不對,(那你多少)我三位數啊。」

體重多少是秘密!選舉期間候選人們爭曝光,比顏值、比身材,只有蔡易餘反其道而行,用最靈活的胖子打出名聲!

三對三鬥牛,他認真跳、認真跑,在對手「放水」的情況下,上籃得分!還成立胖子後援會。

找來身材一樣圓滾滾的同志跳健康操,蔡易餘逗趣模樣成為話題,更趁著追垃圾車拜票時,展現矯健身手!

連鄉親都「稱讚」,蔡易餘把「胖」變成優勢,打出「差異化」自我行銷,搞笑沒偶包的形象,博得選民好感,就連選舉小物都跟別人很不一樣。

牙膏上頭印上大大的一張臉,每天擠呀擠就更親切一點,也難怪蔡易餘的得票數,比2016年成長近1萬票,得票率也多了5%。

蔡易餘:「(牙膏)給他到1月11日那天,他們每天早上都要看一下,小英總統的臉跟我的臉,我不是一次性的,我是天天宣傳宣傳到你煩為止,哈哈哈。」

講起行銷創意,蔡易餘洋洋得意,成功扭轉胖的負面意涵變成他的金字招牌!

(民視新聞/陳妍伶、簡士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蔡適應拍宣傳照 「別再誤認為蔡易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