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驚傳槍擊案!男子被開5槍腹部中彈送醫

凌晨3點多,新北市金山驚傳有一名男子和朋友喝酒後起口角,返家途中嫌犯開車尾隨徒步的被害人,在一間農具行騎樓前面朝他開了5槍。被害人腹部中彈,血流如注,子彈還直接射穿他的右大腿,還好男子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嫌犯,正在擴大追查當中。

更多新聞: 巴黎驚傳隨機砍人 嫌犯遭警開槍擊斃

騎樓地板上血跡斑斑,還有一雙被害人留下的夾腳拖鞋和5枚彈殼、1顆彈頭,凌晨3點多,新北市金山一間農具行驚傳有男子遭人開槍,附近居民嚇得出來一探究竟。

嫌犯疑似和被害人在酒後起口角,被害人走路回家途中,嫌犯竟然開車尾隨在後,朝被害人連續開了5槍,見到男子中彈嫌犯立刻逃走。

被害人的腹部和臀部被子彈擊中,血流如注,子彈還直接貫穿右大腿,還好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拉封鎖線,協助鑑識人員蒐證處理。

開工前夕,三五好友團聚。酒後兩人起衝突發生槍擊案,這下不僅朋友做不成,還得吃上官司。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墨西哥傳校園槍擊 男童掃射再自戕釀2死6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