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失控撞左轉車 機車噴飛騎士送醫不治

北市和平東路與建國南路口,昨(29)日晚上十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轎車行駛在和平東路上準備左轉建國南路時,遭到對向騎士攔腰撞上。機車騎士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一小時後宣告不治,詳細車禍原因還在調查中。

更多新聞: 用路人小心!林口文化三路、忠孝路口左轉道有陷阱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一輛銀色轎車準備左轉,右邊突然出現冒出一輛失控打滑的黑色機車,快速攔腰撞上銀色轎車,機車在地上滾了兩圈後,橫躺在馬路中央。被撞的轎車女駕駛整個被嚇壞。

車禍現場黑色機車碎片掉滿地,車頭整個撞爛,安全帽和鞋子也噴飛到一旁,地上還有一大片機油,而銀色轎車則是車頭毀損,側邊整個被撞凹。29號晚上10點多,銀色轎車行駛在北市和平東路上,準備左轉建國南路時,不知道什麼原因,被對向的機車攔腰撞上,機車騎士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

回到事發現場,可以清楚看到地上還留有大片油漬。機車騎士送醫急救一小時後宣告不治,整起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