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搶第一登記國民黨主席補選 郝龍斌不甘示弱:我有執行的能力

國民黨今天新春團拜,要參選黨主席的郝龍斌忙著跟黨高層拜年,而今天也是國民黨開放主席補選領表,江啟臣第一個登記。這場選舉被視為青壯跟資深世代對決,不過郝龍斌說自己也有很多青壯派支持,選舉應該是世代合作,江啟臣則表示國民黨要多讓年輕人參與黨務。

更多新聞: 沒挺台中人?胡志強撇江啟臣 陪郝龍斌登記

國民黨新春團拜,前主席馬英九和吳敦義都戴著口罩,用拱手取代握手。要參選黨主席的郝龍斌忙著向各方問候,前立委劉盛良則是幫女婿江啟臣拉票。

劉盛良期許國民黨主席選舉給年輕人接班;事實上,這場補選,郝龍斌跟江啟臣的競爭也被視為資深跟青壯世代對決。

郝龍斌

對此郝龍斌表示,「我也有非常多的青壯派的支持,黨的再造需要各個年齡層的人一起來參與,所以我覺得應該是世代合作、世代整合,這部分的工作我願意來承擔。」

江啟臣則說,「國民黨的問題是少子化的問題,面對民意的改變也好,其實我們最重要的是心態上必須要轉換,就是如何讓更多年輕人參與的問題。」

新春團拜也是開工第一天。國民黨開放主席補選領表,江啟臣搶頭香,帶著200萬來登記。面對郝龍斌有投票率最高的黃復興黨部支持,江啟臣希望能讓更多黨員知道主席補選細節。畢竟郝龍斌政治資歷豐富,知名度在黨內高得多。

江啟臣

郝龍斌提到,「做過副主席,還有我做過台北市長,我有執行的能力。」江啟臣則指出,「我們絕對是會找具備民意基礎。」中壯世代能夠執行工作的這些人。」來加入我的團隊。」

代理主席林榮德喊話團結,要「所有參選同志斷不可互相攻擊」,還有黨齡50年的黨員在黨部門口哭喊,為何不能參選?國民黨主席選舉,隨著開工,戰火點燃。

(民視新聞/周寧、陳威余、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江啟臣率青壯派請益王金平 郝龍斌:爭取基層認同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