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人成過街老鼠!中國民眾批鬥、鐵條封大門不得外出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現在連中國內部也開始批鬥武漢人,有中國旅客聽到機上有武漢人,立刻拒絕登機,要求不坐同一班飛機,為此延後5小時起飛,還有武漢民眾開車出門被趕來趕去,有家歸不得,更誇張的是,武漢民眾的住家外被貼紅紙警示,還用鐵管封門,就像文革紅衛兵再現。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防疫缺一不可!日相安倍公開挺台參加WHO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世界各國人心惶惶,現在就連中國國內,也因為疫情加溫開始內鬥。

真的是聞武漢色變,公安在肺炎患者住家門口貼上紅紙,上面寫著「此戶是武漢返鄉人員」,要大家別接觸,下一秒更誇張。用鐵條把門封住,不讓裡面的人出來,就像文革時期的紅衛兵再現,中國民眾開始批鬥武漢人,在機場也屢見不鮮。

大年初三一架從日本名古屋飛往上海班機,延遲5小時才起飛,有旅客PO文說自己是武漢人,無家可歸,這群上海人在登機半小時前,說不願意跟我們同坐一架飛機,這還是同胞嗎?

但立刻被機上的上海人反嗆,說這群武漢人偷量體溫吃退燒藥,不願意登機有錯嗎?我們當你們同胞,你們拿我們當炮灰,偷量體溫吃藥,有把我們當同胞嗎?

類似情況還有大年初五,一架法國巴黎飛上海班機,因為機上有30名武漢乘客,其他人都拒絕登機,案例不勝枚舉,有班機乾脆隱瞞。

1月27日泰國曼谷飛中國陝西班機,到目的地才公告機上有19名武漢乘客,引發譁然。空路交通緊繃,陸路交通亦然,一名辜姓男子因為開著武漢車牌,被拒於千里之外,沒有飯店肯收留,只能被迫住在車上。大型災難發生的同時,中國人不是團結抵抗,而是批鬥自己同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 台北國際書展延到5月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