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成廢鐵!機車對向高速撞轎車 騎士無生命跡象

台北市和平東路與建國南路口昨天(29日)晚上10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轎車行駛在和平東路上,準備左轉建國南路時,遭到對向騎士猛烈撞擊,騎士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後來送往台大醫院搶救,詳細車禍原因還在調查中。

一輛銀色轎車車頭毀損,側邊被強大的撞擊力道撞凹了進去;而另一輛黑色機車則是橫躺在馬路中央,車頭全毀,破碎車殼散落一地,旁邊還有一頂安全帽和一隻鞋子,地上則有一大片疑似機油的不明液體,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猛烈。

轎車駕駛表示,根本不清楚當下狀況,因為事出突然,回想仍心有餘悸,並不想多做回應。

這起事件發生在29日晚上10點多,一輛銀色轎車行駛在和平東路上,準備左轉建國南路時,不知道什麼原因,被對向的機車騎士高速衝撞,騎士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而被撞的轎車駕駛則是連忙報警及通知親友到場協助處理。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機車騎士早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將他送醫,目前仍在搶救中;詳細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查個清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